您的位置:首页 > 英语语法 > 初中英语语法 > 资料详情
初中英语语法总结:巧记形容词排列顺序
编辑:admin 时间:2018/8/1 8:23:25 来源:高中学习网

  巧记形容词排列顺序:

  限定描绘大长高,形状年龄和新老;颜色国籍跟材料,作用类别往后靠:

  其中,“限定词”包括:冠词、物主代词、指示代词、或数词,它位于各类形容词前。它本身分为三位,即:前、中、后。前位限定词有all、half、both、分数和倍数;中位限定词有冠词、指示代词、物主代词等;后位限定词有基数词和序数词,但序数词位于基数词前。如:both my hands、all half his income等。

  “描绘”性形容词如:beautiful、bad、cold、great等。“大长高” 表示大小、长短、高低等一些词。

  表示“形状”的词如:round square等。

  “国籍”指一个国家或地区的词。

  “材料”的词如:wooden, woolen, stone, silk等。

  “作用类别”的词如:medical, college, writing desk, policecar等。

  大小形状和新老,颜色国籍出(处)材料。

  多个形容词修饰同一名词时的顺序是固定的,其顺序为:

  ①冠词、指示代词、不定代词、物主代词+②序数词+基数词+③一般性描绘形容词+④大小、长短、形状+年龄、新旧+⑥颜色+⑦国籍、出处+⑧材料+⑨用途、类别+⑩最终修饰的名词或动名词。

  例如:a beautiful little red flower 一朵美丽的小花。

  I have a big, round, red, wooden, Chinese table. 我有一个中国制造木制红色的大的园桌子。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昵称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名师视频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