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口语交际 > 资料详情
七夕情人节表达你的爱的英语句子
编辑:admin 时间:2015/5/26 10:24:26 来源:高中学习网

      1.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会永远爱你。

      这句话是电影《保镖》的主题曲,很多人都喜欢。虽然没有说到“一生一世”,但这个always就已经表达了相似的含义。

      2. I will love you till the end of my life.

      我会爱你一辈子。

      这句话如果换成新生代小朋友的话,就是“死了都要爱”吧~~

      3. I love you forever and ever and ever...

      我永远爱你。

      Forever就是”永远“的意思,后面再连加两个ever,就代表了”比永远还要远“的意境。

      4. I want to spend my lifetime loving you.

      我要用一生的时间来爱你。

      这句话好像也是某部电影主题曲,没记错的话应该是《佐罗的面具》里面的。这应该是目前为止表达意思最具体的一句表白了。

      5. I will love you all my life.

      我会爱你一生一世。

      注意哦,这里是all my life而不是throughout my life。后者多表示”自始至终“的含义,而相爱的两个人一般都不大可能一出生就遇到并爱上对方,所以还是笼统一点的all比较合适。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昵称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名师视频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