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实用口语 > 资料详情
五种英语表达说“走吧”
编辑:admin 时间:2018/7/19 15:05:15 来源:高中学习网

1. Shall we get going? 我们出发吧?
我们用搭配 “shall we...” 向他人提议一起做某事;搭配 “get going” 有“开始动身、出发”的含义。所以在口语会话中可用句子 “shall we get going” 来委婉地向他人建议“我们动身吧!”

2.  Let's get outta here. 咱们快走吧。
当我们想要叫他人“快离开某个地方”时,就可以使用 “let’s get outta here. 我们快离开这儿吧”。在这里,单词 “outta” 是 “out of” 的缩写形式,多用于口语中。

3.  Let's hit the road. 我们上路吧。
搭配 “hit the road” 指“离开某处;出发,启程,上路”,所以这句 “let’s hit the road” 的意思就是“我们走吧、我们上路吧。”

4.  Shall we? 我们可以走了吗?
这是一个简单却很常用的口语小句。前面提到,搭配 “shall we” 被用来提议和他人一起做某事。在这里, “shall we” 的后面并没有加具体的动作,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则可把它理解为 “shall we go? 我们可以走了吗”这_含义。

5.  I'm off. 我要走了。
和以上四个说法不同的是, “I'm off” 用于一个人要离开的情景。这是英国人常用的口语说法。其中,“off” 做副词使用,指“离开现所在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昵称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名师视频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