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英语 > 今日短语 > 资料详情
As safe as houses 非常安全
编辑:admin 时间:2018/7/9 11:12:56 来源:高中学习网

今日短语

如果有人对一件事是否安全心存疑虑,我们就可以用表达 “as safe as houses 像房子一样安全” 来安慰他们此事 “绝对安全、十分保险”。

据说,这个英式表达源自维多利亚时代。因为在那时,相对于高风险的铁路股票来说,投资房产 houses 要安全得多,所以人们开始用 “as safe as houses” 这个说法来形容某件情非常安全,没有风险。

例句

Don’t worry! I keep my money in the bank where it’s as safe as houses.
别担心!我的钱存在银行里,那里是绝对安全的。

The children are all sleeping peacefully in bed. They’re as safe as houses!
孩子们都睡安稳了。他们很安全。

It says on the company website that investing in their stocks is as safe as houses!
这个公司的官网称,投资他们的股票没有风险,非常安全。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昵称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名师视频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