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英语 > 今日短语 > 资料详情
To steady yourself 把握节奏 稳住自己
编辑:admin 时间:2018/8/5 14:04:28 来源:高中学习网

今日短语

在长时间毫无停歇地进行同一类活动后,我们通常会感到非常疲惫。不论是工作、学习还是娱乐,我们都应当保持稳定的节奏。短语 “to steady yourself 稳住自己,保持稳定” 就可以用来劝诫他人 “要稳住做事的节奏,适当放松,以保持平衡的状态” 。

例句

I know that revising for exams is boring but they will be finished soon. You need to steady yourself and make sure you keep working hard!
我知道复习考试很无聊,但是考试很快就会结束的。你需要稳住自己,继续坚持努力学习。

This is the last part of the hike now and it will be difficult. Let’s take a break to steady ourselves and then keep going.
这是本次徒步的最后一程了,将会比较困难。咱们休息一会儿,稳住步伐,然后再继续前行。

You’ve been working too hard on this project. Get some sleep, steady yourself and come back fresh tomorrow.
你为了这个项目一直辛苦地工作。好好睡一觉,放松休息一下,明天再精力充沛地回来继续工作。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昵称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名师视频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