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英语 > 今日短语 > 资料详情
The upper hand 占据上风
编辑:admin 时间:2018/8/21 14:27:01 来源:高中学习网

今日短语

名词短语 the upper hand 用来描述一个人比他人占有更多优势,处于有力位置,从而占上风。在使用中,它通常与动词 “have、gain、give、get” 搭配,意思是 “取得优势,占据上风”。

例句

This new equipment will give me the upper hand.
这套新设备能给我带来优势。

The company gained the upper hand by buying its competitors.
那家公司通过收购竞争对手而获得了优势。

The home team gained the upper hand when an opposition player was sent off.
主场球队在一名客场球员被罚下后占据了绝对上风。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昵称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名师视频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