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英语 > 今日短语 > 资料详情
Ask someone out 请人出来约会
编辑:admin 时间:2019/4/4 14:36:00 来源:高中学习网

今日短语

搭配“ask someone out”的意思并不是“把某人叫出去”,而是“邀请某人和自己出去约会”,比如,请对方去看电影、吃饭等。注意,这个搭配的结构是“ask someone out”,而不能说成“ask out someone”。

例句

Ben wasn't sure if he should ask Charlotte out. He really liked her, but he wasn't sure how she felt about him.
本不知道是不是应该约夏洛特出去。他很喜欢她,但不确定她对自己有没有感觉。

After months of spending time together, I finally asked Lee out. And he said yes! We're going for dinner on Friday.
相处了几个月之后,我终于鼓起勇气约李出去。他答应了!我们星期五要一起去吃晚饭。

A: What's the best way of asking someone out?
B: Maybe face to face is better, but texting is less embarrassing if they say no!
“约人出去最好的方式是什么?”
“可能面对面说比较好吧,但考虑到对方有可能拒绝你,发短信就不会那么尴尬。”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昵称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名师视频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