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英语 > 今日短语 > 资料详情
End up 到头来,最终到达
编辑:admin 时间:2019/6/19 9:15:57 来源:高中学习网

今日短语

表达“end up”的含义比较丰富,既可以表示事情“以...告终”,又能描述一个人“最后成为...”,它还能用来表示到达长途旅行中的最后一站。这个动词短语后面通常接现在分词,组成 “end up doing something 以做某事告终”;或“end up somewhere 最终到达某处”。“End up” 这个短语通常被用来表达令人感到意外的情景。

例句

I wanted to be a teacher but I ended up being a fireman! Isn’t life strange?
我原本想成为一名教师,到头来却成为了一名消防员!人生是多么神奇啊!

We couldn’t find a nice Thai restaurant to eat in. After walking round for hours we ended up in an English cafe!
我们找不到一家好的泰国餐厅吃饭。走了好几个小时后,最终在一家英式咖啡馆坐了下来。

If you don’t stop eating so much between meals you will end up getting fat!
如果你总是在两餐之间不停地吃很多东西的话,你最终会长胖的。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昵称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名师视频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