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中考英语 > 中考综合复习 > 资料详情
初中英语知识点:两类被动句型的转换
编辑:admin 时间:2014/5/5 14:09:39 来源:高中学习网

  英语中有一种主动句可以转换成两种被动句型,它们通常是一些表示客观说明的句子,如:

  People believed that she is honest. 大家相信她是诚实的。

  → It’s believed that she is honest. 大家相信她是诚实的。

  → She is believed to be honest. 大家相信她是诚实的。

  比较上面两类被动句型可以发现,一类是“it+be+过去分词+that从句”,另一类则是“主语+be+过去分词+不定式”(其中的“主语”为前一类句型中that从句中的主语),通常可用于这两类被动句型的动词有assume, believe, expect, fear, feel, know, presume, report, say, suppose, think, understand等,比较(同时注意其中时态和动词形式的变化):

  It’s expected that he will come soon.= He is expected to come soon. 预计他很快就会来。

  It’s expected that he has come. = He is expected to have come. 估计他会已经来了。

  It’s known that is a good singer. = He is known to be a good singer. 大家知道他是位优秀的歌手。

  It’s known that was a good singer. = He is known to have been a good singer. 大家知道他曾是位优秀的歌手。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昵称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名师视频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