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中考英语 > 中考词汇句子 > 资料详情
win/beat/defeat的区别
编辑:admin 时间:2015/4/17 10:14:24 来源:高中学习网

1. win(won-won)的意思是“赢”、“获胜”、“得到成功”,在作为及物动词时,它的宾语往往是奖品、奖学金、名誉、财产、战争或运动等等。

例如:

①She had a nature that quickly won her the friendship of her classmates.
她具有一种天性,这使她很快地获得同学们的友谊。
②He soon won a reputation for himself.
他很快就为自己赢得了声誉。
③Mary won the first place in the competition.
玛丽在竞赛中获得第一名。
④He won three second places in the seven events.
他在七项比赛中得了三个第二名。
 
2. beat (beat-beaten)译成汉语也有“赢”、“取胜”、“战胜”之意。但跟win的用法不同,这个动词后面跟的是比赛、竞争中的对手或战争中的敌人。

例如:

①I beat John at chess yesterday.昨天我和约翰下棋并赢了他。
②We beat their team by 5∶4.我们以五比四战胜他们队。
③I'll beat you to the top of that hill.
我们比赛看谁先到山顶上,我将赢你。

3. defeat本来用于描述战争中打败敌人,现在可与beat换用,以表示击败对手。

例如:

①He was badly defeated / beaten in the election.
他在选举中惨败。
②Last term our school defeated / beat their school at football.
上学期在足球赛中我们学校赢了他们学校。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昵称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名师视频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