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实用口语 > 资料详情
“I’ll catch you another time”真正含义
编辑:admin 时间:2017/5/31 10:57:49 来源:高中学习网

“I'll catch you another time” 真的不是我下次再抓你!

     英文中有很多有意思的表达,如果按字面的意思理解,真的会闹出笑话哦。

I'll catch you another time.
有空再约 

I can't meet you for lunch today, I'll catch you another time, OK?
我今天不能和你吃午饭了,等下次有空的时候再约,好吗?

Do the time
坐牢

If you don't want to do the time, don't do the crime.
如果你不想坐牢,那就不要犯罪!

The time of one's life
最高兴的时刻

I had the time of my life and wished I could stay there forever.
那是我一辈子最高兴的时候了。我真希望时间在那一刻静止。

A rare old time
愉快的时光

We all went out on Friday and had a rare old time.
我们周五出去玩得很开心。

Have a time of it
糟糕艰难的经历

She does have a time of it with her drunken husband.
同她那个酗酒的丈夫生活在一起,这是够艰难的了。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昵称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名师视频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