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实用口语 > 资料详情
五种英语表达说“别闹了”
编辑:admin 时间:2018/6/6 11:04:34 来源:高中学习网

1. Knock it off. 别说了。
我们可以用固定搭配“knock it off”来让某人停止做某事。
例句:
Knock it off with the singing - it's so annoying.
别唱了,太烦了。

2. Cut it/that out. 住手吧。
表达 “cut it out” 或 “cut that out" 也有“停下来,别闹了”的意思,用来告诉别人“不要再做无聊或烦人的事情”。
例句:
Cut it out, Lily. Stop hitting your brother!
快停下,莉莉。别打你弟弟了!

3. Pack it in! 别说了!
这句话的意思是“别说了,别做了”。这个说法较粗鲁,所以在使用时需注意场合。
例句:
Pack it in, Mike! Stop messing about.
停下,迈克!别再闹了。

4. Give it a rest. 消停会儿吧。
我们都知道,单词“rest”指“休息、停止”。所以,“give it a rest” 的意思就是“别说了,别闹了,歇歇吧。
例句:
YouVe been talking for hours on end. Give it a rest, will you?
你已经连说了几个小时了。能消停会儿吗?

5. That’s enough. 够了
当我们无法忍受别人所做的某件事时,就可以说“That’s enough够了,别这样做”来遏止此人的行为。
例句:
That’s enough - we don’t tolerate such behaviour here.
够了,我们这里不容忍这样的行为。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昵称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名师视频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