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实用口语 > 资料详情
英语口语:入职手续办公室英语
编辑:admin 时间:2018/9/30 10:33:57 来源:高中学习网

      办入职手续时,这些话会让你以后的工作更顺畅!

      对于已经步入职场和将要步入职场的小伙伴来说,虽然大家工作内容可能不尽相同,但在办公室里用到的英语表达却有很多是相通的。

      今天就给各位带来几句简单实用,出现频率超高的办公室英语。

入职

新人来到公司,首先要办的就是入职手续,这是很自然的,你就要询问各种表格:
Where can I find HR? I need to give them some paperwork.
我在哪里可以找到人力资源的同事?我需要给他们一些文件。
提交完各种材料,填好N张表后,来到办公桌前,发现上面空空如也,没有文具怎么办公?于是聪明的你走到同事面前,问道:
Where can I find the stationery cupboard?
我在哪里可以找到文具柜呢?
文具搞定了,但是又发现座机不能给公司以外的号码打电话,那么你可以问:
How do I get an outside line on my phone?
我怎样才能在电话上打外线呢?

面对领导

跟领导可能会有各种场景的话题,但其中有两个是一定会遇到的,其一就是汇报工作,想约一个单独的面谈,这时可以用:
Can we arrange a one-to-one, please?
另外一个就是请假,你想请事假,可以用:
Can I book some time off?
我可以预订一些休息时间吗?
annual leave.(如果是年假,可以用这句)

面对同事

当你需要同事的帮助,希望得到更详细的数据或信息时,这句绝对是最佳选择:
Can you email me the details?
你能把这份数据发邮件给我吗?
而当同事需要你提供信息,但你要稍晚才能准备好,就可以用:
Can I get back to you on that shortly?
我可以迟点回复你吗?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昵称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名师视频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