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实用口语 > 资料详情
"Face the music"不是“面对音乐”!
编辑:admin 时间:2019/3/11 13:44:21 来源:高中学习网

“Music”是生活的调剂品,没有“music”的生活是有所缺失的。然而,“Face the music”却不是大家想象中的“面对音乐”。这个说法跟音乐并没有什么关系,表达的意思是:“承担后果”,面对现实或者处理一些现实状况,接受所有的结果,不管是好是坏。但大多数情况下都是不太好的结果。有时候,也用来表示接受惩罚,接受某个行为带来的直接后果。

After failing a math test, Tom had to go home and face the music.
数学考试挂掉了,Tom不得不回家接受惩罚。

He’s been cheating us out of our money for years, and now it’s time for him to face the music.
他骗我们钱骗了这么多年,是时候让他接受惩处了。

Mary broke a dining-room window, and had to face the music when her father got home.
马丽打碎了餐厅的窗户,爸爸回家肯定会惩罚她。

He's squandered his money, and now he's got to face the music.
他把钱挥霍光了,现在得承担自己行为的后果。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昵称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名师视频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