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材同步 > 初中人教版 > 资料详情
新目标英语九年级第1单元知识点
编辑:admin 时间:2012/12/10 9:05:00 来源:高中学习网

1. by + doing 通过……方式 如:I get some news by watching TV.
    by 还可以表示:“在…旁”、“靠近”、“在…期间”、“用”、“经过”、“乘车”等。如:
    I live by the river.        
    I have to go back by ten o’clock.
    The thief entered the room by the window.
    The student went to park by bus.
2. talk about 谈论,议论,讨论 
    如:The students often talk about movie after class. 学生们常常在课后讨论电影。
    talk to sb. = talk with sb. 与某人说话
3. 提建议的句子:
    ①What/ how about +doing sth.?  如:What/ How about going shopping? 
    ②Why don’t you + do sth.?  如:Why don’t you go shopping?
    ③Why not + do sth. ?        如:Why not go shopping?       
    ④Let’s + do sth.           如:Let’s go shopping
    ⑤Shall we/ I + do sth.?     如:Shall we/ I go shopping?
4. a lot 许多  常用于句末
    如:I eat a lot. 我吃了许多。
5. too…to 太…而不能  常用的句型 too+adj./adv. + to do sth. 
    如:I’m too tired to say anything. 我太累了,什么都不想说。
6. aloud, loud与loudly的用法 
    三个词都与"大声"或"响亮"有关。
    ①aloud是副词,重点在出声能让人听见,但声音不一定很大,常用在读书或说话上。通常放在动词之后。aloud没有比较级形式。
    如: He read the story aloud to his son.他朗读那篇故事给他儿子听。
    ②loud可作形容词或副词。用作副词时,常与speak, talk, laugh等动词连用,多用于比较级, 须放在动词之后。
    如: She told us to speak a little louder. 她让我们说大声一点。
    ③loudly是副词,与loud同义,有时两者可替换使用,但往往含有令人讨厌或打扰别人的意思, 可位于动词之前或之后。
    如: He does not talk loudly or laugh loudly in public. 他不当众大声谈笑。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上一篇: 没有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 新目标英语九年级第2单元知识点
  •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昵称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名师视频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