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词汇翻译 > 初中英语翻译 > 资料详情
2013中考英语句子翻译模拟训练(4)
编辑:admin 时间:2012/11/12 11:10:00 来源:高中学习网

根据所给汉语完成英语句子。(每空限1个单词)

1. 我已下决心要当一名演员。
I ______ ______ ______ ______ ______ to be an actor.
2. 这台电脑现在必须修理。
This computer ______ ______ ______ now.
3. 妈妈经常劝爸爸戒烟。
Mum often asks Dad ______ ______ ______ ______.
4. 保持校园整洁是我们大家的责任。
______ ______ ______ ______ to keep our schoolyard clean and tidy.
5. 她遇到了麻烦。我必须帮助她。
She is now ______ ______. I must help her.
6. 你一到广州就给我打个电话好吗?
Will you please call me ______ ______ ______ you ______ Guangzhou?

Key:

1. have made up my mind.make up one‘s mind是个固定词组,意思是“下决心”。根据句意可知要用现在完成时。
2. must be repaired.“电脑”是“修理”这一动作的承受者,因此,要用被动语态。“必须(must)”是个情态动词,因此,本句要用含有情态动词的被动语态。
3. to give up smoking.“戒烟”常译成 give up smoking.根据动词ask 后面要跟带to的动词不定式作宾语补足语,因此要在动词give前面加上动词不定式符号。
4. It is our duty.在这句话中,it是形式主语,真正的主语是后面的动词不定式to keep our schoolyard clean and tidy.
5. in trouble.in trouble是个固定词组,意思是“处于不幸中”。
6. as soon as, reach. as soon as是个连词词组,引导时间状语从句,意思是“一……就……”。“到达”这一意思英语中常用的表达方法有三种,它们是get to / arrive in(at) / reach,本句只需要填写一个词,只能是reach.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昵称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名师视频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