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词汇翻译 > 高中英语词汇 > 资料详情
高中英语易错动词辨析:take/bring/carry/fetch
编辑:admin 时间:2015/6/23 14:20:32 来源:高中学习网

1. take作“带去”“拿去”解;从近处把东西送到远处
      例句:
      1)She'll take her children to the park.(她要带孩子去公园。)
      2)It's raining, you'd better take an umbrella with you.(下雨了;你最好把雨伞带上。)

2. bring“拿来;带来”;从远处把东西拿到近外
      1)Bring the dictionary to me.(把字典拿给我。)
      2)Please bring your report with you when you come tomorrow.(明天你来的时候,请把你的报告带来。)

3. carry作“携带,带去;搬运”解
      1)She always carries a red handbag.(她总是带一个红色手包。)
      2)Please carry this TV set upstairs.(请把这台电视搬到楼上去。)

4. fetch作“去…取来,拿来;叫某人来”解
      1)The football is over there. Fetch it please.(足球在那边呢,请把它拿回来。)
      2)Fetch the police at once. We've found the robber.(马上去叫警察来,我们已经发现那个抢劫的人。)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昵称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名师视频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