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词汇翻译 > 初中英语翻译 > 资料详情
人教版九年级英语课文翻译Unit1 How can we become good learners?
编辑:admin 时间:2021/3/2 14:01:16 来源:高中学习网

Unit1 How can we become good learners?

Section A 2d

----安妮,我有点紧张,我必须读完一本书,以便下周一作报告。

----听起来不太糟糕。

----但我是一个读书很慢的人。

----一开始只管快速阅读获取文章大意就好了,不要逐字逐句的读,按词组阅读。

----但我很多单词都不懂,我不得不用字典。

----尽量通过阅读上下文来猜测单词的意思,可能你知道的比你预象的要多。

----那听起来很难!

----哦,耐心点,这得花时间。你可以每天通过阅读你喜欢的东西得到提高。你读得越多,你(阅读的速度)就越快。

Section A 3a

  我是如何学会学习英语的

  去年,我不喜欢我的英语课。每节课像是一个噩梦。老师说的太快以至于我大多数时候都听不太懂。因为我糟糕的发音,我害怕问问题。我只是躲在我的课本后面,从来不说一句话。

  后来有一天我看了一部叫做《玩具总动员》的英语电影。我爱上了这部既激动人心又滑稽有趣的电影!就这样我也开始看其他的英文电影。虽然我无法听懂那些角色所说的全部内容,但他们的肢体语言和面部表情帮助我理解了意思。我也意识到我可以通过只听关键词来理解意思。通过听英文电影中的对话,我的发音也变的更好了。我发现听一些有趣的内容是学习语言的秘诀。我还学到了一些有用的句子比如“这简直是小菜一碟”或者“你活该”。我起初不理解这些句子,但是因为我想理解这个故事,所以我查了字典。

  现在我真的喜欢我的英语课。我想学习生词和更多的语法,那样我对英语电影就能有更好的理解了。

Section B 2b

  怎么成为一个成功的学习者呢?

  每个人天生就拥有学习的能力。但是你能否学习的好取决于你的学习习惯。研究显示成功的学习者有一些共同的好习惯。

1. 培养他们对所学东西的兴趣

  研究显示,如果你对某事物感兴趣,你的大脑会更活跃而且对你来说长时间地关注那个事物也容易些。善于学习的人经常把他们需要学的事物与一些有趣的事物联系起来。比如,如果他们需要学习英语而且他们喜欢音乐或者体育,他们就可以听英文歌曲或者看英文版的体育节目。这样他们就不会感到乏味了。

2. 练习并从错误中学习

  善于学习的人思考他们擅长什么以及他们需要更多的练习什么。记住:“不用即失”。即使你学某事物学的很好,如果你不使用你会忘记它。 “熟能生巧”。善于学习的人会一直练习他们所学到的东西,而且他们从不怕犯错误。亚历山大-格雷厄姆-贝尔不是一夜之间发明了电话的。他是通过许多次的尝试以及从他的错误中学习取得成功的。

3. 发展他们的学习技能

  仅仅努力学习是不够的。善于学习的人知道他们能够学习的最佳方式。例如,他们可以通过写下关键词或者画思维导图来记笔记。他们还会寻找各种方式来复习他们所学到的东西。他们可以通过每天读他们的笔记或者向另一名学生解释信息的方式来复习。

4. 问问题

  善于学习的人在课堂上或者课后经常问问题。他们甚至互相问问题然后尽力找出答案。知识源于质疑。

  学习是一段毕生的旅程,因为每天都会带来新的事物。你所学会的一切都会成为你的一部分并改变着你,所以要聪明地学习、好好学习。

Self Check 1

  每次考试的时候你紧张吗?如果你发展了聪明的学习技能的话你就没必要紧张。记住在课堂上做笔记,课后和朋友们一起或者自己复习。然后通过做练习操练你学到的东西。尽量一点一点的学习和记住信息而不是等到最后一刻才马上去学习所有的东西。如果你为考试准备好了就没有担心的事了!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昵称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名师视频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