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词汇翻译 > 初中英语翻译 > 资料详情
人教版九年级英语课文翻译Unit4 I used to be afraid of the dark
编辑:admin 时间:2021/3/3 14:41:27 来源:高中学习网

Unit4 I used to be afraid of the dark

SectionA 2d

艾尔弗雷德:(举办)这次聚会的注意实在是太棒了!

吉娜:我同意。从上次见到小学同学到现在已经三年了。

艾尔弗雷德:看到大家的变化还挺有趣的。

吉娜:比利变化好大呀!他过去曾经那么羞涩、安静。

艾尔弗雷德:是啊,以前他和女生说话总是脸红。

吉娜:我以前看他每天在图书馆看书。

艾尔弗雷德:那是因为他确实是个好学生,他学习刻苦,以考试就得高分。

吉娜:他以前戴眼镜吗?

艾尔弗雷德:戴啊,而且他以前很瘦。但现在看他,又高大有强壮。

吉娜:现在他也很讨人喜欢,你瞧瞧他周围那些女生。

SectionA 3a

从害羞女孩到流行歌星

为本月的《青年世界》杂志,我采访了19岁的亚裔歌星王坎迪。坎迪告诉我她一直害羞,于是想通过唱歌来挑战羞涩。随着她的情况逐步好转,她开始敢于在班级同学面前放声歌唱。现在她不再那么腼腆了,而且热爱在众人面前演唱。

我问坎迪她成名后的生活有什么不同。她解释说有许多好事,比如可以旅行,随时会结识新面孔。“我以前在学校并不引人注目,但是现在,无论我走到哪里,都会被人关注。”然而,太多的关注也可以成为坏事。“我总是会担心自己在别人眼中的样子还有,我必须注意自己的言行。我不再拥有很多私人时间。现在与朋友外出几乎不可能,因为老有保镖守在我周围。

对于所有那些想要成名的年轻人,坎迪有什么话可说呢?“这个嘛”她慢慢道来,“你必须准备好舍弃一个普通人的生活,你永远无法想象,通往成功的路途是多么艰难。许多次我都想到放弃,但我奋力坚持下去了。我想成功,你确实需要不少才华和辛勤工作,只有极少数人可以攀上成功之巅。”

SectionB 2b

他比过去学习更努力

李文是来自农村的一个普通的15岁男生,他学习很努力,在学校表现很好,很难相信他以前在学校也面临许多困难。当他还是个小男孩的时候,他很少惹麻烦,他同家人也总生活在一起。然而,几年前,情况发生了变化。他的父母到城市里去寻找工作,爷爷奶奶就过来照顾他。但是,她非常想念自己的父母,经常感到孤独和不开心。

李文的不开心开始影响他的学业。他变得对学习不再有兴趣,有时候,他还会旷课,考试不及格。最后,李文的父母决定把它送到寄宿制学校。但是李文很害羞,在学校里也不能很快教上朋友,他感到那里的生活很困难。一天,他告诉老师,她想离开学校。他的老师很担心他,给他的父母打了电话,他建议他们亲自与自己的儿子谈一谈。于是,于是他的父母坐了24小时的火车来到了李文的学校。

他们进行了一次长谈。“那正是我所需要的,”他说道,“现在我懂得了尽管他们很忙,他们一直都挂念着我。他们为我所有的好的表现感到自豪。”

从那以后,李文的父母与儿子的沟通比过去多了。现在李文也确实发生了变化:他变得更加外向,在学校教了一些好朋友;他甚至加入了学校的篮球队,还积极参与了许多其他的活动。“我比以前快乐多了,我也比过去学习更努力。我知道爸爸妈妈爱我,他们为我骄傲。”李文说,在孩子有需要的时候,爸爸妈妈随时给予帮助是十分重要的。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昵称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名师视频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