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词汇翻译 > 初中英语翻译 > 资料详情
人教版九年级英语课文翻译Unit5 What are the shirs made of?
编辑:admin 时间:2021/3/3 14:45:19 来源:高中学习网

Unit5 What are the shirs made of?

SectionA 2d

帕姆:中国的茶很有名,是吗?

刘俊:是的,过去和现在都很出名。

帕姆:中国的那些地方产茶呢?

刘俊:哦,很多不同地区都产茶。像安溪和杭州都是著名的产茶地。

帕姆:茶叶是怎样生产的?

刘俊:嗯,就我所知,茶叶种植在山坡上,叶子长好后,人们就手工把叶子摘下来,然后送去加工。

帕姆:接下来呢?

刘俊:接下来将加工好的茶叶打包,然后运往不同的国家和中国周边地区。

帕姆:全世界好多人都好像在喝中国茶。

刘俊:是的,大家都说茶对健康和生意都有好处。

SectionA 3a

在美国买美国的产品困难搜寻

如果你想去另外一个国家,你想买哪类东西呢?在日本你会买相机吗?在法国买漂亮的衣服,在瑞士买手表?无论你买什么,也许你认为那些产品一定是在那些国家制造的。可是,你可能想错了。康健是一名来自上海的17岁地学生。去年他去旧金山拜访了自己的叔叔婶婶。他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当地商店里许多产品都是中国制造的。“我想给堂弟卖一辆玩具车。可是,尽管多数玩具是美国的牌子,但他们都是中国制造的。”

不光玩具是中国制造的。“我想买一双篮球鞋。”他解释道,“我找了五到六个商店才找到一双美国制造的!他感觉美国人想不买中国产品几乎不可能。他接着说:“事实上,那里太多中国制造的东西————足球、手提包、宠物食品、手机,甚至美国国旗都是中国制造的!”康健觉得中国能制造这些日用品是件好事,不过他希望将来有一天中国更擅于制造高科技产品,让世界各地的人们都能买到。

SectionB 2b

普通物件中的美

中国每个不同地区都有自己独特的传统艺术品。这些艺术品通常表达的是那些生活中重要的东西,诸如爱、美和家庭。最普通的东西,从纸到黏土到竹子,都能变成美丽的物品。

根据中国历史,孔明灯最早就是诸葛孔明在身处困境的时候来寻求帮助的。现在,孔明灯用于过节和其他庆祝活动。孔明灯用竹子做成,竹子外面用纸包裹。孔明灯点燃后,像小小的热气球一样慢慢地升上天空,所有人都能看到。这些灯被看作幸福和美好愿望的象征。

剪纸已经有1500多年的历史。剪纸听起来很容易,但真剪起来还是挺难得。通常使用红色的纸,先折叠好,再用剪刀剪。最常见的图案是花,动物和有关中国历史的一些东西。春节期间人们把这些剪纸贴在窗子、门或者墙上,寄寓着好运和新年快乐。

中国陶泥艺术也很著名,那些艺术品很小,但是看上去特别逼真。小陶泥艺术品通常取材于可爱的孩子们、中国神话故事、或历史故事中的人物。制作这些小物件要用一些非常特殊的黏土,先用手小心翼翼进行造型,然后风干。干了之后还要高温烧制,然后再抛光上漆。要花好几个星期才能完成这些工序。这些小小的陶泥艺术品表达了中国人民对生活和美的热爱。


  • 上一篇: 人教版九年级英语课文翻译Unit4 I used to be afraid of the dark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昵称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名师视频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