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英语 > 新闻英语 > 资料详情
研究发现:网上约会有技巧
编辑:admin 时间:2012/10/6 22:43:00 来源:高中学习网

     研究发现,如果网上约会想获得成功,女性在个人资料的照片上应作出挑逗的表情,男性则应该展示自己的腹肌。

More people have ventured into the potentially hazardous waters of online dating than would care to admit - and some of their adventures have been truly hair-raising.

很多人会大胆尝试网上约会这一存在潜在危险的事情而不愿承认,而且其中一些人的网上约会经历还相当耸人听闻。

Now a group of former Harvard math majors are crunching the data to reveal the secret tips of the online dater, displaying them in - naturally - graph form.

目前一组曾经就读哈佛大学数学专业的研究人员正在分析数据,试图揭示网上约会的诀窍,并用图像的形式自然地展现出来。

Men, for example, should show off their six pack if they have one - but only if they're young. Meanwhile women should always flirt with the camera - but men should look aloof.

例如,男性如果有腹肌的话就应该展示出来,不过前提是他们是年轻男性。而女性则应该在镜头前作出挑逗的表情,但男性应该看起来冷漠些。

Vocabulary

hair-raising: 使人毛发直立的;惊险的
crunch: 快速大量地处理信息
six pack: 块块隆起的腹肌
aloof: 冷漠;冷淡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昵称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名师视频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