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概念英语 > 新概念第1册 > 资料详情
经典教材新概念英语简介
编辑:admin 时间:2012/10/25 10:04:00 来源:高中学习网

     新概念英语New Concept English作为享誉全球的、最为经典地道的英语学习宝典,早已成为英语学习者的必选教材。它以其严密的体系性、严谨的科学性、精湛的实用性、浓郁的趣味性深受广大英语学习者的青睐。新概念英语全套共分为四册,科学地融合了听、说、读、写、译五方面的技能,能有效地把你从一个“英文盲”引导成为一个“英文通”。

新概念英语第一册(基础班)

     内容简介:"First Things First" 英语初阶。从基本的发音、重音和语调开始,让您逐步学会使用英语中的基本词汇、语法及句型结构。学好第一册,是练好英语基本功的关键,掌握了第一册,才算真正踏进了英语之门。适合中国小学四,五年级至初中一、二年级的学生。

     学习重点:从26个英文字母、音标、语调开始学起,详细的介绍英语中的各种语法、句法、词法及句型结构知识,每篇课文内容均贴近现时生活的方方面面,其语言风趣幽默,每篇文章都配有漫画,文字形象生动。能极大的提高学生对英语的学习兴趣,练好第一册,是练好英语基本功的关键。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初级班)

     内容简介:"Practice and Progress" 实践与进步。在第一册全面技能训练的基础上,由浅入深,进一步在语法、口语、阅读、写作技能方面进行大信息量的全面培训,通过对关键句型的分析、词汇基本用法的讲解、摘要写作及作文练习中的串联造句、书信格式与题材的逐步介绍,将使学习者真正能用听、说、读、写来实践英语。是想要重新系统学习英语的学员的最佳选择!适合初二至高一的学生学习。

     学习重点:第二册是过渡,同时也是转变,它使学习者从一个会说日常英语的人,提高成为一个敢动笔进行基本写作的人。It is the very beginning of writing. 第二册以 96 篇小故事为素材,培养学生听、说、读、写的基本能力,其优势在于扩充词汇量,统揽语法,结合实践,听说兼修。学完之后学习者能够运用地道句型与人进行交谈,其写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

新概念英语第三册(提高班)

     内容简介:"Developing Skills" 培养技能着重分析句子之间内在的逻辑关系,让学员充分认识和领悟英文句型的精练、优美、实用和可模仿性,从而将其有机地运用到英文写作之中;同时,将进一步扩充讲解词汇、语法及句型的实战运用。新三的目标就是要让学员教会用英语!适合高中至大学低年级阶段的学生学习。

     学习重点:第三册的文章全都是原汁原味的英文精品,语言优雅、凝练、句型工整而又富于变化,教材着重分析句子之间内在的逻辑关系,使学习者认识到句型的精炼、优美、实用与可模仿性,从而将其有机地运用于英语写作之中;其各种题材的短方与英语歌曲,将使你的听力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新概念英语第四册(高级班)

     内容简介:"Fluency in English" 流利英语全册涵盖了文学、经济、体育、政治、等三十多个学科门类,语言修辞精美独到,句型结构复杂多变,内容精练,同时,许多文章蕴涵着深厚的哲思、美学及西方文化中独特的思维方式,从而使该教材成为每一位欲掌握英语语言精华的学习者不可多得、不可不学的读物,理解了第四册,便理解了英语文化,便学会了英语思维。适合大学中高年级阶段的学生学习。

     学习重点:第四册涵盖了文化、经济、哲学、艺术、体育、政治、美学、等三十多门学科门类,语言文字精美独到,句型结构复杂多变而又不失简洁酣畅。同时诸多文章里蕴涵着深厚的哲思、美学及西方文化独特的思维方式,学习者学完之后其阅读理解、听力、翻译水平将会达到较高水平。


  • 上一篇: 新概念英语第一册Lesson 143 A walk through the woods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昵称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名师视频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