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英语 > 新闻英语 > 资料详情
支付宝转账将收取“手续费”
编辑:admin 时间:2013/12/5 9:23:00 来源:高中学习网

     从12月4日起,在电脑上进行支付宝账户间的转账将收取0.5元~10元不等的手续费。这一费率的变化让支付宝用户有人欢喜有人愁。

请看《中国日报》的报道:

     That translates into commission fees starting at 0.5 yuan (8 cents) per transaction and up to a maximum fee of 10 yuan. Previously, transactions with a value below 10,000 yuan were exempted from such fees.

     这意味着每笔交易要收取0.5元(8分)到10元不等的手续费。先前只要是1万元以下的交易都不用交手续费。

     Commission fees就是我们在银行转账时要交的手续费,现在支付宝也取消“免费午餐”,开始向通过电脑进行转账的支付宝用户收取手续费。但是通过mobile platforms(移动平台)即通过智能手机转账的支付宝用户则可免交手续费,此举意在鼓励更多用户使用支付宝的mobile application(移动应用程序)。

     用移动设备通过支付宝进行credit card payments(信用卡支付)、inter-bank transactions(跨行交易)和payments of utility bills(水电费缴纳)都无需交手续费。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昵称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名师视频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