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英语 > 新闻英语 > 资料详情
“高铁抽烟”将严惩
编辑:admin 时间:2014/1/2 14:47:00 来源:高中学习网

     2014年1月1日开始,国务院最新发布的《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将正式施行。今后对于高铁上抽烟、往车窗外扔垃圾、无票上车等违法违规行为,铁警不再局限于劝说教育,而会根据条例加大处罚力度。

     请看相关报道:

     Anyone caught smoking on high-speed trains will be fined up to 2,000 yuan as of Jan 1, according to a railway safety regulation issued by the State Council.

     国务院最新发布的《铁路安全管理条例》规定,自明年1月1日起,在高铁上抽烟者将受到最高2000元的罚款处罚。

     《铁路安全管理条例》(railway safety regulation)规定,在高铁上抽烟(smoking on high-speed trains)、往车窗外扔垃圾(littering from running trains)、无票上车(riding a train without ticket)等行为均将受到最高2000元的罚款处罚。

      北京市从2008年5月起在部分公共场所实行全面禁烟(carpet smoking ban),并建议餐馆等场所设立无烟区(no-smoking area)。很多国家都禁止任何形式的烟草广告(tobacco advertising)。不少烟民还试图用电子香烟(electronic cigarette)帮助自己戒烟(quit smoking)。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昵称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名师视频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