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英语 > 新闻英语 > 资料详情
李娜澳网夺冠
编辑:admin 时间:2014/1/27 11:31:00 来源:高中学习网

      夺冠

     2014年澳网女单决赛,李娜度过开局的紧张与失误过多,在首盘抢七拿下之后逐渐进入状态,最终她7-6(3)/6-0力克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首夺澳网冠军,这是李娜职业生涯的第2个大满贯冠军,也是亚洲人首夺澳网单打冠军!

     请看相关报道:

     Li Na of China celebrates defeating Dominika Cibulkova of Slovakia in their women's singles final match at the Australian Open 2014 tennis tournament in Melbourne January 25, 2014. 

     China's Li Na overcame an attack of nerves and weathered a feisty challenge from Dominika Cibulkova before roaring to a 7-6 (7-3) 6-0 victory to win her first Australian Open title on Saturday.

     周六,中国选手李娜克服紧张情绪并顺利应对了来自齐布尔科娃的挑战,最终以7-6(3)/6-0的比分拿下了她的首个澳网冠军。

      晋级决赛

     北京时间1月23日,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迎来一场焦点战,赛会4号种子李娜以6-2/6-4直落两盘击败赛会30号种子加拿大的19岁小将布沙尔,四年来第三次杀入澳网女单决赛。

     李娜四年内第三次挺进澳网决赛,她将在墨尔本公园与齐布尔科娃争夺冠军奖杯。

     英语中有关“晋级决赛”的说法有很多,比如advance to/progress to/make it to the final,进入决赛的选手(finalists)都是在四分之一决赛(quarterfinals)和半决赛(semifinals)中取得胜利的选手。如果最终在决赛中取得胜利,夺得冠军,则可以说 claim the title或者win the trophy。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Australian Open,简称:澳网)是网球四大满贯赛事(Grand Slam tournaments)之一。比赛通常于每年一月的最后两周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墨尔本举行,是每年四大满贯中最先举行的一个赛事,之后依次为5、6月举行的法网(French Open),6、7月举行的温网(Wimbledon Championships),以及8、9月举行的美网(US Open)。澳网男子单打冠军奖杯是诺曼•布鲁克斯挑战杯(Norman Brookes Challenge Cup),女子单打冠军奖杯是达芙妮•阿克赫斯特纪念杯(Daphne Akhurst Memorial Cup)。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昵称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名师视频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