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英语 > 新闻英语 > 资料详情
2019两会高频词:“互联网+”改革举措都有哪些?
编辑:admin 时间:2019/3/11 20:08:49 来源:高中学习网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日常生活中很多事都可以在网络上完成,老百姓无需东奔西走。

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无论教育、监管还是制造业发展的举措,都离不开“互联网+”概念。

下面,我们就一起回顾一下,报告中提到的“互联网+”改革举措。

互联网+政务服务
Internet Plus Government Services initiative

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各地探索推广一批有特色的改革举措,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度不断提高。

互联网+监管
Internet Plus Regulation

推行信用监管和“互联网+监管”改革,优化环保、消防、税务、市场监管等执法方式,对违法者依法严惩、对守法者无事不扰。

各行业各领域“互联网+”
Internet Plus initiatives in all industries and sectors

加快在各行业各领域推进“互联网+”。持续推动网络提速降费。开展城市千兆宽带入户示范,改造提升远程教育、远程医疗网络,推动移动网络基站扩容升级,让用户切实感受到网速更快更稳定。

互联网+教育
Internet Plus Education model

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加快改善乡村学校办学条件,抓紧解决城镇学校“大班额”问题,保障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教育,发展“互联网+教育”,促进优质资源共享。

互联网+督查
Internet Plus Inspection initiative

压减和规范督查检查考核事项,实施“互联网+督查”。减少开会和发文数量,今年国务院及其部门要带头大幅精简会议、坚决把文件压减三分之一以上。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昵称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名师视频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