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中考英语 > 中考词汇句子 > 资料详情
arrive,reach,get to 的用法区别
编辑:admin 时间:2014/3/5 11:03:33 来源:高中学习网

     1. arrive, reach, get to 均有“到达”之意,意义基本相同,但arrive(in)/(at) 与reach, 是正式用语,get to 是通俗用词,常用于口语。

     2. arrive 是不及物动词,表到达什么地点时,后面应接前置词in或at, 一般说,到达一个大地方常用in, 到达较小的地方常用at, 但这不绝对的。(与地点副词连用时当然不用任何前置词)如:
  ① He arrived in Beijing yesterday.
  ② When he arrived at the stop, the bus had left.

     3. reach 是及物动词,后面直接跟表地点的名词。如:
  When does the train reach London?

     4. get to 只是较口语化。接地点副词时不用to. 如:
  ① He got to the shop at 5:00 o’clock this afternoon.
  ② When I got there, the film had been on for 5 minutes.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昵称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名师视频辅导